Menu
Your Cart

SONY KD-65A8H 65吋 4K OLED TV

電視機
貨品種類 4K OLED TV
螢幕尺寸 (吋) 65 吋
解像度 4K電視 3,840 x 2,160
智能電視
4K (解像度 : 3840 x 2160)
支援HDR
Wi-Fi 連接
USB 3 組
HDMI 4 組
尺寸 : 闊x高x深(毫米) (連底座) 1448 x 857 x 326
尺寸 : 闊x高x深(毫米) (不連底座) 1448 x 836 x 52
其他功能 由 X1 處理器驅動的TRILUMINOS 會分析並處理所有影像的數據。透過 Voice Zoom清晰聆聽聲音。
其他功能 X1™ Ultimate 的處理速度是 X1™ Extreme 的兩倍,可精確分析和處理數據,具有Sony 獨一無二的環境優化技術。
其他功能 Pixel Contrast Booster 可加強明亮區域的色彩和對比。電視纖薄簡約的 One Slate 設計,設有藍牙連接,Dolby Atmos™和Dolby Vision™。
其他功能 鮮豔色彩,絕無死角。X-Motion Clarity™ 技術使快速動作可保持清晰流暢。具有Google Play™和智能遙控器。
其他功能 具有4K X-Reality™ PRO和Super Bit Mapping HDR,物件化的 HDR 重新編錄的技術。超過 5000 個應用程式,數量超越所有智能電視,是 Netflix 的推薦產品。
其他功能 具有Acoustic Surface Audio 技術,以 S-Force Front Surround 享受多維音效,而且電視後方內置重低音揚聲器。